close


經由我台中的美食專家乃嘉介紹


有家灯光美氣氛佳的歐法料理 今天就招三好友來去午餐的約會~


GALEROE BISTRO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帥哥 美女喔 ^^ "


進入大廳 映入眼簾的是一遍花草 素雅的全白色系 還有漂亮的水晶灯






進入GALERIE BUSTRO一整個就會抬頭挺胸 


腦中想的都是.......我是貴婦  我是貴婦


外面的小花園  下午吹著微風 多麼的開心~


服務人員說 他們的花花草草 定期都會換不同的風格喔!!!


職業病ㄉ我 看到這老式建築 馬上就想到~下回可以來這理拍照..





這隻漂亮的小小黃  唱歌很好聽耶~~


聽牠的叫聲  很悅耳~~~~


今天用的是商業午餐   價位大約位在600~850左右 不含一成服務費喔!!!


商業午餐  沙拉OR湯  二擇一  在加一個主餐    飯後飲料


晚餐的費用也不高 大約1280~2000以內 


晚餐  沙拉+湯+主菜+飲料


GALERIE BISTRO 不像一般的餐廳 有前菜...等等一堆~~~~


開放式的廚房  在這樣乾淨的環境中用餐 使人很安心!!!


右下角的男生  像不像日剧的偶像明星..


蕃茄湯  酸酸甜甜的蕃茄濃湯  GOOD


前菜  纖蔬沙拉  沙拉醬使用酸甜的油醋 口感很清爽


菲力 6oz


這個牛肉  得到我心中六顆星的評價


我個人非常怕血及生生的肉


但他們料理的  理面雖然是生的~但卻好好吃喔!旁邊烤的焦黄 牛肉又新鮮


到他們家 一定要點這道料理  真的太棒ㄌ


旁邊的配菜  可以選水煮的或是烤蔬菜喔  還有還有 可以選洋芋泥或醋飯





精選鮮魚 (鱸魚)


他們的魚  每日都不同  看你的運氣嚕  很鮮美


一邊是用醋飯(我自己取的)  飯粒長竟有一公分之多  我以為 就是飯Y 但一入口吞下後  香氣又回衝在味蕾間  超香 超好吃的啦~~~~


另外單點 凱撒沙拉+烤雞肉


飯後來杯現煮的義式咖啡 好香醇


今日的成員 左邊是我的好姐姐雅玲~她可是很二十年專業級的造型大師喔


中間這位 來頭也不小  也是我認識十年以上 攝影資歷二十年以上的攝影大師呢


都是我的超級好姐妹啦!!!


在GALERIE BISTRO  都會忍不住拿起相機一直拍 連牆壁都是很美的手工彩繪


 


用餐完 到外面花園喝下午茶  店員很貼心 看外面起了點風  還拿了三條毛毯給


我們  這樣的服務 實在值得下回在去!!!


GALERIE BISTRO


http://www.galeriebistro.com/main.html


附上網址   愛吃美食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享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kuo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