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KING 位於台中北區 新開幕的一家餐廳


看到他們特別的佈置 擺設 仔們就一家大小來去嚐鮮囉



他們的吧枱是他們的頭家設計的


供應美式食物的啤酒 各式飲料冰沙



這粒花朵球燈  很口愛 就給他拍了下來



8KING的坐位很貼心 全都是沙發坐椅 空間感設計的超舒適



這可愛的隧道  像水滴的鏡子 超可愛的厠所啦


只可惜只有一間厠所 使用上不太方便哩



8KING是美式和義式結合的一家飲食料理


這份是8 KINGㄉ臨時菜單 他們很特別 


除了美式 義式 還有泰式 台式料理 


原以為 像這樣結合式的料理餐廳 口味一定無法道地


所以我們各點了不同的嚐試 結果竟出呼我們的意料之外


各式的料理不但美味 價格也很合理耶


(菜單劃掉的部份 是因為仔們去時尚未正式開幕 所以未提供部份飲食)



義式料理附贈的沙拉


我喜歡他們的醬汁 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口感 酸酸甜甜


(聽說沙拉醬汁是主廚 特別研發的口味哦)



義式起司海鮮焗飯


這義式料理 真的讓我很驚喜 


上面一層濃而不膩的起司 烤的恰到好處


料多味美 這道料理 我非常推薦(但我忘了叫啥名字了


建群把這道料理吃光光耶! 真想在來一盤




青醬白酒蛤蠣


蛤蜊的肉肉超厚實 飽滿 很新鮮


連不愛吃海鮮ㄉ我都覺得很鮮美


泰式酸辣牛肉鍋


酸酸辣辣加上香茅獨特ㄉ香味 超下飯的


且 他們的料很實在 肉質也很鮮嫩



8KING起司牛奶鍋


獨特香濃的特殊口感 濃而不膩 湯頭調配的恰到好處


我個人很愛這道料理 (本來不敢吃的我 全都吃光光呢)



排餐   日式炸豬排 +牛肉小火鍋


適合大食量的人 


這手釀啤酒 我忘了是啥口味的 超好喝ㄉ


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女生一定會喜歡 去了一定要點來喝喝看Y



肋眼牛排


這是主廚招待的預約菜哦


據說這道餐點是菜單上沒有的 但是 我想應可以預約菜色唄


肉質好 料理的手藝 在這道料理上 實在是滿分


雖然 他上方有加上黑胡椒醬  但是 我吃原味就覺得很正了



芒果冰沙


以下都是附餐的飲料哦 實在有夠大杯的




這是我的寶貝鎔齡姐


她是我的大姐姐哦 對我很好 超疼我ㄉ 超照顧我的



8KING港城飲食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八號     (04)  2225-9289


 

arrow
arrow

    mikakuo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