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聖誕節日 乃嘉找了一個温泉會館 仔們晚上的聚會就在這囉!!!


一路走上這清新温泉會館 一直以為走錯路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飯店指示牌


延路看到的都是......夜總會~ 但延途的風景倒是滿美的~


不要看他們外觀好像普普~他們的設施還滿建全的喔!!!


這是清新温泉會館的飯店大廳 有顆大大的聖誕樹 濃濃的聖誕氣氛



大廳很美!!一眼望去一大片ㄉ落地窗  晚上看夜景一定很美



童心未泯的我們 看到聖誕樹都好HI喔~


飯店設備有包括了 WII~但要另外計費  半小時100元


還有 兒童玩樂池 空間做的不錯~沒拍到..


有小朋友的 去清新温泉 是很好的選擇


好美的階梯佈置 真希望白馬王子在上面等我!!哇哈哈.....


他們的員工變成聖誕老公公 服務滿親切的喔


看完他們的大廳   我們要準備去泡美人湯了喔!!!


我們一個人才888+1成 可以泡湯 +晚餐喔~


本來仔們三個要住在那的~可惜 都全部訂滿滿了~ 


在下水前 還美美的 就來拍個幾張囉!



清新温泉會館


有分二種湯區 祼湯有三大池 還有烤箱 蒸氣室 


       戶外泡湯 有四池  還有藥草池及美人湯喔


還很貼心的有休息室喔


有電視 沙發 雜誌 供泡湯人能 (休喘一下)



戶外的湯池 有一點小失望 好像許久沒有清理了~


有一池有點臭臭的味道~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泡完湯 肚子咕嚕咕嚕叫~等著吃乃嘉訂的豐盛晚餐了喔


因為肚子餓會生氣 所以 乃嘉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 就一直拍囉!!


另人驚喜的是~除了吃飯!!


清新温泉會館 竟準備了現場LIFE 帶動氣氛 很用心的一家飯店


還準備了很多遊戲喔!!至少有五種遊戲 抽獎活動


我們三個很屎~~一個都沒中..........


現場服務人員 還偷偷幫我們做弊.....還是沒中 真是沒那個命啦!!


小謙被抽中完遊戲 中了紅包一枚 獎品是啤酒一杯+金幣一枚


妙的是.......現場啤酒是無限暢飲耶......


不過沒關係 開心就好!!!!



這二位 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我們一同歡渡了許的節日喔!!!


我們說好了 老了要一起開民宿 左邊那位負責很重要的任務-打掃




每一桌都有提供一小鍋的日式湯鍋喔~


湯頭挺不錯的~


忘了啥名的湯品了!滿好喝ㄉ


肚子實在太餓了!!青菜拿了一堆回來就先吃了!!!!完全不等他們二個



右邊那張 其實我口中的食物實在超燙口的啦!!嘉拿起相機 我只有乖乖配合



飲料區!!


他們有提供果汁 汽水 茶類 還有研磨咖啡


海鮮吧


有大大顆的生蠔耶~不過我不敢吃!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主食區



生菜沙拉 冷盤區






美式食材 PIZZA


日式料理區





火雞肉 咕咕咕


看到那麼多的美食當前 當然笑開懷啦


重點是 還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過節 很開心



麵包區


  蛋糕 點心區



水菓區 讓人有點小失望!!現在水菓是很貴嗎???準備的不太精緻哩


害我還拿裝飾的香焦來啃~~


布丁 布丁


還有準備紅酒給仔們慶祝喔~~



重頭戲是煙火秀 當大家一起喊五 四 三 二 一


煙火升起 那一刻 我們超級高興的 尖叫到不行


嘉就很認命的在幫我們拍照 超級辛苦的


還有錄下整段ㄉ煙火秀耶!  有嘉真好啦.......我顧玩就好了!!其他的她都會搞定



以下是二段清新温泉會館所準備的煙火秀



 



所有的照片皆由仔們乃嘉拍的!!!我完全沒出到任何一分心力!!哈......


豬扒飽


清新温泉會館


網址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地址 台中市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電話 04-2382 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kuo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